尔尔 发表于 2006-4-7 16:29:16

那么美


盛开
怒放
也许只在一瞬间
当你转身那刻
她已凋零
无声无息
不是谁能挽留
又有谁誓死挽留
什么疯 什么痴
抛却的无非蛮语
学飞蛾扑向火光
原来毁灭可以那么美

肥鱼 发表于 2006-4-7 21:25:03

<P>毁灭再美,总没有盛开美</P>
<P>死亡再惊艳,也敌不过新生</P>

想不开 发表于 2006-4-9 15:27:55

<P>我像一只飞蛾拼了命的往那火里飞</P>
<P>最终看不到谁为我伤悲</P>
<P>一往情深粉身碎骨其实都已无所谓</P>
<P>谁回在意那化成灰的美</P>
<P>我的泪</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那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