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龙武侠论坛

 找回密码
 点我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f1996an

[求助] 辣情霸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0-5 07: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半剑飘东半剑西 于 2022-10-14 07:58 编辑

       血海转轮王双眉一剔,嘿嘿笑道:“假穷神,假醉鬼,东方绝不是没有扮过!不过此刻真假之争,业已无关宏旨,今宵之会,必须各展绝学,看看谁才配得上这五霸之名?”
  “哈哈,这事再妙不过,我们今天非但要考较出谁才配五霸之名,并还要继续当年黄山之会,五霸之中,也应当依照功力高下又排出名次!”
  醉鬼商弦此刻由地上一跃而起,迷迷糊糊地说道:“我醉欲‘打’君且住,这第一阵让我来吧!”
  话声里跌跌撞撞,直向场中欺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5 07: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半剑飘东半剑西 于 2022-10-15 08:24 编辑

       血海转轮王连忙疾喝一声!
  “且慢!”
  醉鬼惊地停下身形,睁开惺松睡眼,愕然说道:“怎样?你反悔了?“
      血海转轮王轻哼一声:“五霸之首,假若仍是一项空名,像这般生死相拼,实在大大不值!”
  “依你说,该当如何?”
  “依我说,咱们各自挑战,先选出五名武功最高之人,然后相互较量再定名次,谁争得五霸之首,就是天下武林盟主。”
      “ 哈哈! 我们这几个此时决定了天下武林,高手万千,他们能够服么?“
        “哼!武王伐纣,光武中兴,天下诸侯,四海豪杰,何曾先服?只要盟主一定,今日与会之人,就该就永效精忠,承盟主之命,南征北伐,统一天下武林,虽赴汤蹈火不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5 07: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半剑飘东半剑西 于 2022-10-15 08:01 编辑

       这事情实在关系太大,若能争得武林盟主之位当然没有话说,设若这一盟主之位竟让这老魔夺去,则凭穷神醉鬼之声誉,难道还能说了不算?穷神、醉鬼,以及后来的铜钟道人,似乎都没有料到事情会有这样的演变,一时竟不知如何作答才好。
  血海转轮王见状,不禁满面不屑地冷笑两声,这两声冷笑,顿时点燃了穷神心头怒火,两眼闪闪,爆出一声惊动动魄的大笑,笑声一落,立即沉声喝道:“东方绝!穷神代表醉鬼,铜钟,答应你,这第一阵……”
  血海转轮王身侧几人,石鼓和尚是静如止水,闭目端正,一言不发。
      那不辨真假的独指尺魔,满面含笑负手而立。
      自称血海武相的铜钟道人,满面俱是阴险奸诈之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5 07: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半剑飘东半剑西 于 2022-10-15 08:20 编辑

       只有那初生牛犊的惜花公子,双眉怒扬跃跃欲试,未等穷神话落,便即挺身而出道:“岳父大人,让小婿来试试这老鬼有何了不起的艺业?”
  血海转轮王尚未答言,这边铜钟道人也缓缓地踱了出来,只听他哈哈一笑道:“公孙兄请先休息,这种胎毛未退的小贼,让贫道来教训教训他!”
  凭铜钟道人的身份,先前竟被惜花公子一招震退,你想你怎能心服?是以他一见惜花公子出头,竟也情不自禁地踱了出来。
  可是,那奸狡若狐的血海转王似乎早有成算,见状竟出乎意外地大袖一摆,说道:“贤婿且退,这一阵让本阙相国出场,看一看他们这两位铜钟,到底孰真孰假,孰优孰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5 07: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站在血海转轮王身边的铜钟道人,闻言轻喝一声:“微臣遵旨!”
  肩头微晃,悄没声息地欺进当场,铜钟一旋,拂髯大笑道:“棋盘峰上一别,我当你已经知过改悔,想不到今日一见依然故我,哈哈,我今天倒要看看你究竟是何来路,胆敢冒我之名!”
  “当!”一声清鸣,响澈霄汉,铜钟一晃,直向另一个铜钟道人当头碰下。
  另一个铜钟道人脸色一变,沉声怒喝道:“真假无关宠旨,邪正才见是非,就算你真我假,还不是要在武上来判强弱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5 07: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半剑飘东半剑西 于 2022-10-15 08:04 编辑

       身形一晃,避开了攻来的铜钟,然后反臂疾推,左手那口紫光闪闪的铜钟,突然幻起万道霞彩,向那自称血海武林的铜种道人下盘掩来。
  那自称血海武相的铜钟道人两臂微张,平地拔起了八尺,半空中反手疾拍,借势落出三步开外。
  这两位绝顶高手,一攻一避,不但快若星火,并且进退之间,亦均恰到分寸,真是差之一厘则有性命之忧,增之一分则又予敌以可乘之机。
  两人落地回身,四目相视,暗生凛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5 07: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半剑飘东半剑西 于 2022-10-15 08:16 编辑

        场中空气一静,两条人影再次飞起,目光下但见三起三落,两口铜钟纵横交错,鸣声不绝……
        两条人影再次分开后,更加脸色持重,四目交逼,蓄势凝神,贴地游走,互寻良机。
   山风荡,夜色如银,落魄峰上一片沉静,场中能够听到的,除了霍霍山风外,便只有二人沙沙的脚步声……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各人的心,随着这一对铜钟道人的脚步在动,各人的眼,随着这一对一双铜钟道人的身形在转……
        蓦地一声怒吼,那自称血海武相的铜钟道人已把手中的古色斑烂的铜钟朝另一个道人当头罩下……
     另一个铜钟道人冷笑一声,手腕往外一震,竟向来势迎飞而舞,大有天倾地陷河翻之势。
   这自称血海武相的铜钟道人被震得双肩摇晃,向后连退三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6 06: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半剑飘东半剑西 于 2022-10-15 08:15 编辑

       但那口古色斑烂的铜钟,也是锐啸一声倒飞而回,威势之强,似乎较来时增加了一倍。
  众人目骇神摇,俱都全神贯注看看那自称血海武相的铜钟道人,怎样接回这雷霆万钧的铜钟……
       可是,谁也没有料想得到,这位血海武相非但没有收回自己的铜钟,反而趁另一个铜钟道人立足未稳之际,蓦地哈哈大笑,欺身直入。
  穷神醉鬼见状全部一震,但就在这刻不容缓之际,那血海武相已闪电般拍出八掌,掌掌真力贯注,如同狂涛暴涌排空激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6 06: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半剑飘东半剑西 于 2022-10-15 08:24 编辑

       另一个铜钟道人似乎已无还手之力,步履歪斜,脚下踉跄,又被逼退五步。
  这峰头上总其能有多大的地方,如此几退之后,这另一个铜钟道人已被逼到悬崖边缘……
      血海武相顿时满面狞笑,双肩一振,凌空拔起,十指箕张,直向这悬崖边缘的铜钟道人双目抓来。
  威猛凌厉,映如电射,眼看这悬崖边缘的铜钟道人,已被他罩入一片指影之中……
      摹地里,这铜钟道人脸上惊惶之色尽去,突然发出高吭入云的长啸,竟然以牙还牙地把手中铜钟猛力推出……
      这自称血海武相的铜钟道人,身在半空那里闪避得及?无奈真气一沉,将计就计也向飞来的铜钟拍去。


        (前面内容 已经 二校 完毕。如有侵权,请管理员 将 全文删去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6 06: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功办果真不弱,那飞来的铜钟被掌风一扫,恰像是流星飞坠,就啸一声,退往山谷中坠下。
  这另一个铜钟道人,此时依样画葫芦,身形一长,指风划空生啸,逞点血海武相面门。
  双方近身出招,又快又疾,招式变换间令人径渭难分,但见黑影一连几间,霍地一声,同时退出八步!
  两人身形一定,场中顿时传出一声惊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我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古龙武侠网 ( 鲁ICP备06032231号 )

GMT+8, 2024-6-17 04:48 , Processed in 0.06109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4-202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