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龙武侠论坛

 找回密码
 点我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想不开

简单申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21 14: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傻B到底在申请什么东西?

实在是搞不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14 08: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一版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14 10: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丫就是头脑简单...据说四肢还8发达...(肥胖的缘故)...嘿嘿...支持下"马英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14 12: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暈倒

那你知道是哪個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14 17: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就是态度问题,斑竹意味着责任,简单二字就欠妥。

其次楼主应该按程序填写申请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4-14 18: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习惯承诺

说和做是俩码事

按规章制度办应该

不过不知道有没有必要

如果可以 想在原创武侠里做

我喜欢武侠

不管是否原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14 18: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

你能差不多天天來,天天在你那發個貼,或是回個有質量的貼,俺二話不說,絕對支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14 19: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我到看你在剑花跑得多啊~!

支持你做版主,不过程序是必要的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14 19: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程序也是个形式,既然你有心当斑竹,形式走走也无所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15 10: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那个什么斑竹有什么 好啊?

我看也没什么意思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我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古龙武侠网 ( 鲁ICP备06032231号 )

GMT+8, 2021-8-3 01:48 , Processed in 1.12218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